feels like i'm falling and i,
i'm lost in your eyes
HELLO. Welcome to the my world ^.^
Navigate with the words on the left.
feeling offended? then click here, as simple as tt ♥

viewers

HAVE A NICE DAY.
Best viewed with Chrome/Firefox.

27 June 2009 @ 22:47:00
無標題.....
終于有機會可以上來寫文章了.......這兩個星期都一直都覺得自己好像有好多事情要做,卻又好像沒做到什麽,時間又這樣匆匆溜走了.... 老覺得自己這兩個星期一直都是在外頭走動,然後回到家,就呼呼大睡,要不就是坐在電腦前看影片。很無聊吧!哈哈....

連續在一個星期内去了兩個截然不同的燒烤會,感覺相對來説也都不一樣。第一場的燒烤會原意是為友人zy慶生,結果是她的生日大家都有爲她慶祝了,但都弄得全身濕! (當然是除了我以外...*竊笑*) 雖然如此,但能肯定的,大家都玩得很開心! :D

第二場的燒烤會是班上同學主辦的。雖然相對於和我上次去的燒烤會有些許的差別,尤其是它的食物煮熟的速度(我必須承認這點是令我有點不耐煩的地方,因爲哪有人會在等食物被煮熟的時候,無聊地拿著叉子敲打著空氣的呢?),但是畢竟這是我們班的第一次聚會(大型的),加上有老師的"蒞臨",所以我還覺得還行啦!美中不足的是除了剛才所說的煮食物的速度,就是房間!令我非常驚訝的並不是房間的大小,因爲我曾經到過那裏,所以對那裏的一切我還算了解,可是我到現在還是很納悶,爲什麽他們不直接租下兩閒房間呢?這樣大家就可以好好睡個覺嘛..... :))

題外話: 小鬼黃鴻升快要發他的個人首張迷你專輯了!小鬼的迷你專輯[不屑]將在7月17日正式發行!(新加坡于7月21日發行!) 大家要支持哦~~~ :) *好想去預購~~~~* :P

題外話no.2: 時間一眨眼就過了半年! 接下來,再過不久就是咱們羅主任-羅志祥的生日了! 時光真是飛逝不留人啊~~~~~

I apologise for writing in chinese becoz suddenly have the urge of doing that....... ;DD